登入  
Excel簡訊程式免費下載 免建置費 免設定費 免月租費

發簡訊上傳重要名單資料!!您真的安心嗎?? Excel簡訊平台 資安有保障快又安心!

Microsoft Excel 簡訊平台簡介

PChome 企業簡訊獨家代理Excel 簡訊平台,此平台為微軟與EVERY8D共同合作開發簡訊服務,將發送簡訊功能直接內建在微軟Office中,成為獨立的「EVERY8D簡訊 3.0」功能標籤;結合Excel既有資料彙整功能,使用者能夠更有效率地政裡簡訊發送資料,在藉由簡訊精靈指引操作,更加讓使用者能輕鬆快速地發送大量與個人化簡訊 。

簡單操作、效率提升

簡訊發送資料整理方式不再受限於制式的規範格式,直接使用Excel整理名單,可快速提昇資料整理效率。

簡單操作介面,只須按照step by step方式操作,無論發送大
量簡訊與個人化簡訊,只須點選滑鼠即可在Excel中輕鬆發送簡訊。

資安有保障、簡訊不漏接

資訊安全有保障
發送簡訊,無須將重要客戶資料上傳到簡訊平台,所有資料都儲存在自己的電腦中。

貼心簡訊E-mail備份服務:
發送簡訊時,只要同時輸入E-mail信箱資訊,就可同步將訊息發送到E-mail信箱備份,雙重管道即時通知,簡訊訊息決不漏接。

獨家簡訊互動回覆技術

獨家簡訊互動回覆技術:
Excel所傳遞的訊息為雙向簡訊,發送出的簡訊不再像石沉大海般無聲無息。

當簡訊發出後,每一筆成功傳送的簡訊皆可由手機直接回覆,與發訊者立即進行互動溝通。

簡訊發送狀態、即時報表查詢

簡訊發送狀態、即時報表查詢:
不用再猜測簡訊的發送狀態,Excel提供即時報表查詢功能,讓使用者能清楚知道每一則簡訊發送狀態。

發送報表查詢:
可依據時間查詢每項發送紀錄,提供自動統計功能,發送狀態一目了然。還可將詳細資料再次下載至Excel當中自行整理備份。